top of page

版權及知識產權

  1. 本網站所載所有香港青年科技協會 ( 簡稱「HKSTYA」 )製作或獲許可使用的一切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影像、照片、影音、圖像、標誌、圖符按鈕、電碼、軟件及程式及其匯編 (指其收集、編排及結集 )及其中之所有知識產權權利等,均為香港青年科技協會的資產,受到香港及國際版權法保護。
    一切並非經HKSTYA於本網站所刊登,上載或以其他方式放置的任何內容,在任何時間均受制於一個以HKSTYA為受惠人的不可撤回及非專用的特許,使HKSTYA可就本網站的運作使用、複製、運用或展示該內容的全部或部分。
    閣下必須遵守所有有關法例及確保已獲許可使用本網站內的內容。如閣下未有遵守有關法例或獲得許可而導致HKSTYA蒙受損失,閣下必須對HKSTYA作出彌償。
    未經本網站書面明確批准前,閣下不得抄襲、複製、更改、修改或公開展示本網站任何內容或據之創造衍生作品或創造任何超連結連接本網站任何部分。
     

  2. 除特別指明外,任何人士不得未經HKSTYA的預先書面同意,以任何方式或方法抄襲、更改、複印、出版、上載、傳送及發放上述資訊及內容。用戶如發現其他人或組織涉及侵犯HKSTYA版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3. 本HKSTYA網站上顯示的商標受到香港及國際商標法保護。

 

連結

  1. HKSTYA或第三方可提供與其他全球資訊網上的網站或資源的連結。由於HKSTYA無法控制該等第三方網站,閣下確認並同意,對於閣下應否使用該等網站或資源,HKSTYA不予負責;對該等網站或有關資源或其中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資料,HKSTYA亦無表示贊同。閣下進一步確認及同意,對於因使用或信賴存在或經由任何該等網站或資源的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所導致或據稱所導致或與此關連的任何損害或損失,HKSTYA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的責任。

bottom of page